Win7系统教程

当前位置 系统城下载站 >  系统教程 > 深度技术Win7纯净版系统移动硬盘出现噪音解决措施
 分类

深度技术Win7纯净版系统移动硬盘出现噪音解决措施

发布时间:2014-09-17    浏览数:102

   深度技术Win7纯净版系统移动硬盘出现噪音问题该如何解决呢,大家都知道Win7纯净版系统频繁的关闭开启计算机对硬盘使用寿命不会带来太大的伤害的,但是最近有用户向小编反映说计算机总是发出硬盘转动的声音。工作总是提高不了效率,让人感觉很烦躁。如果你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可以选择将此功能关闭。还原一个安静的世界。下面小编介绍深度技术win7纯净版系统解决噪音问题详细操作方法。

推荐:win7系统下载

1、在“开始菜单”中,打开控制面板;

打开控制面板


2、依次进入“硬件和声音—电源选项”窗口;

电源选项

3、选中当前使用的电源计划,单击其右侧的“更改计划设置”链接;

更改计划设置

4、进入编辑计划设置窗口之后选择“更改高级电源设置”;

更改高级电源设置

5、展开“硬盘->在此时间后关闭硬盘”。我们可以发现默认设置是在20分钟之后关闭硬盘。根据需要对其重新设置,或者干脆设置为“从不”,点击“确定”按钮以保存。

点击“确定”按钮以保存
    通过上述几个简单操作之后便可关闭硬盘吵闹的声音,还原给你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如果你还在为此问题感到困惑,赶紧试一试上述的方法解决吧!

热门教程

网友评论

手机版   |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