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教程

当前位置 系统城下载站 >  系统教程 > win7如何在开始菜单创建快捷方式
 分类

win7如何在开始菜单创建快捷方式

发布时间:2013-08-01    浏览数:398

  win7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系统,因为它有很多让人感觉惊喜的地方,这是一款庞大的系统,界面清新简单,功能强大、性能稳定。在使用过程中,有朋友发现平时在开始菜单中的快捷方式,突然就找不到了,这次再打开居然没有看到,所以不知道如何是好。那么,接下来小编教你如何在开始菜单创建快捷方式。


  快捷方式是怎么消失不见的原因


    1、电脑中了病毒,病毒的恶意程序对开始菜单的快捷方式进行了清理;2、也有可能是在优化系统时优化工具对开始菜单上多余的快捷方式进行了清理操作。

  当然,不仅仅只有这两种可能性,这只是其中最有可能的两项而已。


  开始菜单中创建快捷方式的方法


    1、当丢失个别快捷方式的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找到这个程序的运行文件,然后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并将其粘贴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开始」菜单\程序”下面。这样,这个软件的快捷方式就会有出现在开始菜单中了。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很简单就能解决呢?

  2、要是全部或者大部分快捷方式都不见时,但从开始搜索框中又能够搜索得到它们并且可以运行正常时,我们要解决的就是文件夹的隐藏问题。首先我们要在页面的地址栏中输入“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并且按回车键。
  然后在打开的窗口空白处右击鼠标,并且选择“属性”选项,就会出现如上图的页面。我们现在要看的就是在“常规”选项卡的下方,看属性选项,检查一下“隐藏”属性有没有被勾选。如果有,清空勾选,然后单击“确定”生效,这样就可以了。

  3、还有一些电脑涉及到权限问题,如果弹出权限确认的窗口,大家只要输入管理员账户名称与密码,或者单击“继续”就可以完成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如果连“所有程序”都消失不见了的时候,我们可以检查一下电脑组策略相关项的配置状态,来尝试解决问题。


  要是朋友也遇到这类问题,可以根据上面的方法解决,找回那些消失了的那些快捷方式,如果以上的方法都没有办法解决问题,那就只能采用系统还原或者使用系统安装光盘来修复电脑的系统来解决。

热门教程

网友评论

手机版   |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