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教程

当前位置 系统城下载站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无法启动Windows安全中心的解决方案
 分类

win7系统无法启动Windows安全中心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3-10-17    浏览数:585

  操作中心是win7系统中的一个很强大的功能,它可以查看警报和执行操作的中心位置,可以帮助保持Windows系统正常运行,而且还会列出需要注意的有关安全和维护设置的重要消息,我们可以通过使用操作中心,决定哪些系统警报需要查看,哪些不需要查看。不过关于操作中心的问题也不少,就比如说最近有的朋友遇到的操作中心弹出提示无法启动Windows安全中心服务的警告,出现的这个情况是该怎么解决呢?下面小编分享一下设置方法,一起来学习吧。


    无法启动Windows安全中心服务的解决方法


     1.在开始菜单中打开运行的窗口,然后输入ervices.msc打开系统服务的设置窗口。


win7操作中心无法启动怎么办?



    2.在服务设置的选项里找到找到Security Center服务,双击打开之后在常规选项卡中,选择启动类型为自动,然后点击服务状态下的启动按钮即可。


win7操作中心无法启动怎么办?


     3.如果启动失败就可以启用 Remote Procedure Call(RPC) 以及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这两个服务。一样在常规选项卡中,选择启动类型为自动,然后点击服务状态下的启动按钮即可,一般情况下这样就可以解决问题的。


win7操作中心无法启动怎么办?




热门教程

网友评论

手机版   |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