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统教程

当前位置 系统城下载站 >  系统教程 > win8中ClearType的应用
 分类

win8中ClearType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3-07-03    浏览数:237
  win8系统发布于2012年10月下旬,经历一年多的发展,使用windows8的用户也逐渐增加,而关于win8的一些功能越来越多的人也在慢慢的认识了,其中ClearType是微软为Windows操作系统中提供的萤幕字体平滑工具,可以让Windows字体更加漂亮。
  ClearType主要是针对LCD液晶显示器来设计的,可以提高文字的清晰度,基本原理是将显示器的R, G, B各个次像素也发光,让其色调进行微妙调整,可以达到实际分辨率以上的纤细文字的显示效果。
  ClearType在Windows 7系统就有使用到,并且深切的感受到ClearType调谐清晰度还是很有作用的!当然在Windows 8中也可以使用!很多用户从win7系统转换到Win8时候,发现浏览器显示的字儿不清晰,于是尝试使用ClearType来调节。

  控制面板--显示--调整ClearType文本

调出ClearType的应用

  使用ClearType调节,来看下效果

ClearTyp的应用的字体效果

    关于win8中ClearType的应用就介绍到这边,想要让自己的电脑个性化,或者觉得需要改善在计算机屏幕中的文本可读性,可以利用起ClearType的功能,让计算机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热门教程

网友评论

手机版   |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