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统教程

当前位置 系统城下载站 >  系统教程 > Win8系统连接宽带弹出错误1053连接失败解决方法
 分类

Win8系统连接宽带弹出错误1053连接失败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2-22    浏览数:1151

    上网连接宽带失败弹出错误代码属于常见故障问题,一般都是根据错误代码提示找出解决方法。最近有用户连接宽带出现错误1053导致无法成功连接上网,电脑也是最新购买的。遇到错误代码1053该怎么解决呢?一起看看详细解决步骤!

推荐:win8系统下载

原因分析:

  1、网线接触不好;

  2、与系统拨号程序相关服务未启动。

解决方法:

1、检测网线连通性,换一根正常的网线试试看,要保证网线与相关设备(ADSL猫WAN口以及计算机网卡)接触正常。

2、按下Win+R组合键,在运行命令输入框中输入“services.msc”后回车,在右侧窗口依次找到以下服务:


输入“services.msc”


  1、Network Connection

  2、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3、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

  4、Telephony

3、双击相关服务,在服务属性界面,启动类型设置成“手动”(推荐)或“自动”,然后确定退出;


确定退出


4、重启计算机,重新宽带连接试试看。

    连接宽带出现错误代码都属于正常状况,下次遇到相同情况就知道解决方法了。关于宽带连接错误,不同错误代码有不同解决方法。

热门教程

网友评论

手机版   |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