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统教程

当前位置 系统城下载站 >  系统教程 > win8系统锁屏界面的设置技巧
 分类

win8系统锁屏界面的设置技巧

发布时间:2013-08-13    浏览数:220

  在安装Windows8系统的时候,都会设置一个账号作为登录账号,用于系统登陆,启动完成之后,我们最先看到的就是锁屏界面,想要进入win8登录界面,可以将鼠标移动到屏幕下边缘,按住左键向上拖拽,图片“大幕”向上揭开即可显出登录界面,或者也可以按一下ESC键进入登录界面。接下来,一起来看下关于win8系统锁屏界面的设置。


win8电脑设置


  win8系统的锁屏不仅仅是一个光秃秃的界面,还加强了许多的功能。轻扫桌面右侧,出现超级按钮栏,在设置,更改电脑设置,个性化设置里面就可以看见锁屏的设置啦。


win8系统锁屏应用


  在“锁屏”选项中,用户可以看到锁屏的背景图片,并可以点击候选图片更改锁屏背景图片,直接点击喜欢的小图即可快速更换锁屏背景图片。
  如果不喜欢这些图片,可以点击灰色的“浏览”按钮,从电脑硬盘中查看和选择自己喜欢的图片,点击下方的“选择图片”按钮,让锁屏图片更具个性化。

  不仅仅是这些,它还能反馈一些应用的信息,比如日历,邮件等。

    各位windows8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个性化设置自己电脑的锁屏!

热门教程

网友评论

手机版   |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